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院系新闻 · 正文

院系新闻

我系召开12月工作例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2/27 点击量:

本网讯(通讯员 杨琪)12月27日下午,我系在腾讯会议组织线上系部例会,会议由总支书记李刚英主持,全体教职工参会。

面对复杂的疫情,每一个人都身处其中。教职工们的身体健康,牵动着身边每一个人的心。系主任徐霄首先对每位突发感染的教职工表示深切的慰问,表示应从身体上和心理上加强自身管理;其次,各项未完结的工作继续开展,加强各部门之间的联动合作;最后,系部年度考核工作有序开展,各位教职工提前做好考核准备工作。

随后,副主任马君莉对专任教师的考核评分材料进行一一解答。

最后,李刚英为教职工开展了主题为《做有故事的教师》师德师风培训。

(责任编辑 刘娅)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  教育与心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电话:0716-8068678(招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