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院系新闻 · 正文

院系新闻

我系召开11月工作例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1/17 点击量:

本网讯(通讯员 杨琪)11月17日下午,我系在3-301会议室召开系部例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刚英主持,系主任徐霄、教学副主任马君莉、党总支副书记梅曼曼及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上,马君莉就近期的微课大赛作品上报、毕业生成绩提交、青教赛、教学档案检查等教学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与布置。梅曼曼就老、新生心理测评回访、助学金公示、微光志愿者团辅培训等学生工作进行一一汇报,并周密安排相关工作。

李刚英分享了学生就业动态及学院转设工作进展情况。

最后,徐霄强调全体教职工要继续大力支持系部的招生就业工作,招生就业工作人人有责;专任教师努力提升科教研

会议结束后,李刚英为教职工开展了的师风师德培训。

(责任编辑 刘娅)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  教育与心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电话:0716-8068678(招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