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院系新闻 · 正文

院系新闻

我系第三届团总支学生会换届大会顺利举行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1/07 点击量:

(通讯员 王玉平 王璨) 10月9日下午,教育与心理系团总支学生会(以下简称系团总支学生会)通过腾讯会议的方式举行了第三届换届大会。我系党总支副书记梅曼曼,辅导员杨琪、李晓怡、薛兰慧、彭盼,以及第三届系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的主持人为系团总支学生会副书记徐金玉,会议第一项由第三届系团总支学生会主席王雨介绍了出席的成员。会议第二项由第二届系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代表樊佩瑶发言,她总结了上一届系团总支学生会工作的经验,对新一届总支学生会的工作提出了改进意见,对新入会成员给予了鼓励和支持。会议第三项由主持人宣读了第二届系团总支学生会优秀干部及优秀部门名单,对他们表示鼓励与嘉奖。会议第四项由第三届系团总支学生会各部门部长介绍各自的工作职责、成员和未来展望等内容。

随后,第三届系团总支学生会主席王雨发言,表示将不忘建会的初心,怀揣责任与担当,带领第三届系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奋力前行,开创新的局面。

最后,党总支副书记梅曼曼在总结发言中对系团总支学生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对老一届系团总支学生会成员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对他们积极全面协助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表示赞赏,同时也对新一届系团总支学生会干部提出殷切期望。这里是我们的始点,更是我们的出发点;坚持我们心中的微光,梦想在这里起航。相信在新一届系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和各部门部长的带领下,以及全体系团总支学生会成员的共同努力下,我系团总支学生会一定会不断发展壮大,为文理学子创造美好的明天。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  教育与心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电话:0716-8068678(招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