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院系新闻 · 正文

院系新闻

我院到纪南文旅区实验学校走访调研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1/25 点击量:

本网讯(通讯员 吴越)为加强专业建设、拓展学生实习就业渠道,11月25日上午,教育与心理学院专任教师一行到纪南文旅区实验学校进行交流调研。

徐霄首先介绍了我院专业建设的基本情况及专业特色,希望利用校校合作的方式,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共同做好人才培养工作,实现学校、老师、学生互惠共赢。

文旅区实验学校校长邓传惠就学校目前的师生情况、办学方针、教学环境、教学设施、职工待遇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并表示会利用现有的丰富教学资源、先进的教学理念加强与我院的沟通合作,将文旅区实验学校打造成一所极具办学特色的学校。

双方还参观了学校的实训实验室、心理驿站、图书馆、体育馆等场所。

(摄影 刘娅)

(责任编辑 刘娅)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  教育与心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电话:0716-8068678(招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