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院系新闻 · 正文

院系新闻

我系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1/18 点击量:

本网讯(通讯员郑华夏)为响应党中央号召,吸收新鲜血液,11月17日下午,教育与心理系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讨论接收王艺谚等10名发展对象成为预备党员的问题,相关培养考察人和支部所有党员参会。会议由教育与心理系学生党支部书记梅曼曼主持。

严格按照党组织接收预备党员程序进行,12名发展对象向党组织汇报自身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个人经历以及在校表现等,随后,培养考察人向大会介绍其主要政治思想、学习和生活情况,支部纪检委员向大会报告其现实表现的考察情况以及综合政治审查情况,与会党员对发展对象是否符合党员条件发表意见。大会认为,王艺谚等10名同志已基本具备成为一名预备党员的条件,经与会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接收王艺谚等10名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全体庄严宣誓,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坚定目标、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改正现有缺点,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大会的成功召开为支部注入了新血液,壮大了我系学生党支部的党员力量。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  教育与心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电话:0716-8068678(招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