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院系新闻 · 正文

院系新闻

我系召开6月工作例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6/27 点击量:

本网讯(通讯员 张婷婷)6月27日下午,我系全体教职工在3-205会议室召开系部例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刚英主持。

会上,李刚英首先代表全体教师对新进教职工陈健苇、彭盼老师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党总支副书记梅曼曼、副主任马君莉分别就近期学生工作、教学工作进行总结,并提出下一阶段的工作思路。

随后,李刚英强调各位老师要积极指导学生参与省级比赛;暑期做好备课工作,查漏补缺,保障新学期伊始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各部门做好沟通与反馈,促进各项工作的稳步推进。

会议结束后,李刚英为教职工展开了题为《聚焦重点 继承创新》的师风师德培训。

(责任编辑 刘娅)

(摄影 蔡葵)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  教育与心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电话:0716-8068678(招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