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院系新闻 · 正文

院系新闻

我系举办学前教育专业师范生技能大赛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3/21 点击量:

本网讯(学生通讯员王琪 谢鑫)为进一步强化学前教育专业学生教学技能,彰显我系学前教育师范特色,教育与心理系第三届学前教育专业师范生技能大赛于3月17号下午2:30在3教408报告厅举行。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大二、大三两个年级14名学生参赛,学前教育专业全体专任教师担任比赛评委,部分班级学生观摩。选手们精心准备,分别进行了教学技能的现场展示,内容生动、形式新颖、教学方法多样,博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评委们根据选手的教案、PPT制作、现场展示等三个环节进行综合评分。比赛结束后,学前教育专业胡蝶老师对选手们的精彩表现进行点评。她表示本次大赛学生的教学设计内容涵盖幼儿园课程五大领域,课件制作实用精美,教学方式灵活多样,生动有趣,充分展现了我系学前师范生的学习成果。

此次大赛的顺利举行,不仅为学生提升学师范教学技能搭建了平台,也是对学前师范生技能的一次检验,以赛促学,教学相长。据悉,本次比赛的优胜者将作为参加学院第二届师范技能大赛的选拔对象。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  教育与心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电话:0716-8068678(招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