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院系新闻 · 正文

院系新闻

教育与心理系一行到荆州区教科院交流学习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3/18 点击量:

本网讯(通讯员 陈娜)3月16日上午,教育与心理系主任徐霄一行到荆州区教育科学研究院交流学习。荆州区教育科学研究院院长李家浩、副院长兼小学数学教研员罗雪莲、学前教育教研员李天超参与交流。

徐霄在交流中对荆州区教育科学院的热情接待和倾囊相授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我系专业设置的基本情况。徐霄说通过此次交流学习,让我们深受启发、受益匪浅,尤其是“名师工作室”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希望今后双方能在教学科研、教师培养、学生实习等方面加强合作,促进我系与荆州区中小学的交流合作,为我市义务教育质量的提升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持。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  教育与心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电话:0716-8068678(招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