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院系新闻 · 正文

院系新闻

我系微光志愿者服务队到松滋市明德小学开展志愿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2021/12/03 点击量:

本网讯(通讯员 胡筱悦)11月30日,我系微光志愿者服务队到松滋市卸甲坪土家族乡明德小学开展留守儿童心理健康服务与献爱心志愿活动荆州市副市长、民建荆州市委主任孙玉秋,副主任杨红娟、肖力、张秀峰,社会服务部长邓培军,部分企业会员及我系微光志愿者服务队共计40多人参加活动。

活动以感恩为主题,通过结构化团体心理辅导的形式,孩子们更细致地去观察了自己的父母,也在体验式活动中,感受到安全、温暖和自信,从而心中对父母的付出,有了切身的体会。服务队结合所学心理学专业对留守儿童进行了“房树人”心理学专业测试,用科学关注留守儿童的心理健康问题。活动最后,孙玉秋为参与本次活动的120余名留守儿童送上精美的学习用品,并倡议参与活动的各界人士,伸出关爱之手,温暖孤寂之心,携手撑起一片爱心蓝天,让留守儿童共沐阳光雨露。


(摄影 微光志愿者服务队)

(责任编辑 梅曼曼)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  教育与心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电话:0716-8068678(招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