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院系新闻 · 正文

院系新闻

张艳红副教授来我院做学术报告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2/03 点击量:

本网讯(通讯员 段慧灵)12月2日下午,长江大学教育与体育学院副院长张艳红副教授来我院做学术报告。在城中校区学术报告厅,我系应用心理学专业近百名师生代表现场聆听,系主任徐霄主持报告会。

张艳红以“社会规范对手机冷落行为的影响及其心理机制”为题作报告。她从手机冷落行为形成的原因、社会规范对于手机冷落行为的影响及作用机制、4个研究来分析影响手机冷落行为的内、外原因。就手机冷落行为的改变方法展开探索,并提出对这一研究的未来展望。在互动环节,张艳红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

张艳红曾主持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1项,其结项成果鉴定为“良好”;主持团中央等省部级项目多项;参与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1项、省部级项目多项;发表了教学、科研论文30余篇;出版专著《网络师生互动的心理学研究》;参编教材2部。被评为学校2016年度“教学名师”、优秀实习指导老师;荣获学校“任大龙”教奖金,多次荣获学校教学优秀质量奖。

(摄影 王琪 王萍)

(责任编辑 刘娅)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  教育与心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电话:0716-8068678(招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