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团学活动

我系各班开展离校交通安全主题班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2/23 点击量:

(学生通讯员 尹晓庆)为强化假期安全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全面普及安全防范常识。我系各班陆续开展离校安全主题班会,班会由班主任和辅导员老师主持,班级全体同学参加。

应心5201和应心5202的班会中,班主任陈莎老师从安全离校和认真备考两个方面进行讲述,向同学们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

1.不许在校逗留,必须按时回家,与父母沟通好回家事宜。

2.不轻信兼职,不随意与陌生人攀谈。

3.疫情期间,密集区域要做好个人的防护措施,身上尽可能不放贵重物品。

4.寝室断水断电,锁门关窗,不要留下安全隐患。

同学们认真听讲并签署了安全承诺书。

最后杨琪老师再次强调同学们要按时回家,途中做好个人防护,将宿舍的贵重物品全部带走,到家后要在班群告知辅导员已安全到家,会议历时一个小时,圆满结束。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  教育与心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电话:0716-8068678(招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