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团学活动

我系召开团支书培训大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2/09 点击量:

(学生通讯员 彭慧玲)12月9日中午12:30,我系召开团支书培训大会,参与此次大会的有我系团总支学生会组织部成员及各班团支书。本次大会由系团总支书记梅曼曼主持。

大会开始,主持人梅曼曼阐述了本次培训大会的目的与意义,并强调团干部应端正自己的态度,树立终生学习的观念,提高自身的道德素养,增强团员间的凝聚力。她说到:“团组织建设是全团工作的重点,团干要认真负责、提高思想高度、增加工作密度,加强与组织部门的沟通与交流,积极发现问题并解决问题,切实为广大青年团员服务,减少工作失误,提高工作效率。”

通过此次培训大会,各班的团支书都获益匪浅,及时解决了各班团支书在平时工作中遇到的难题,让团支部的日常工作得以顺利开展。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  教育与心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电话:0716-8068678(招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