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专业建设 · 正文

专业建设

我系开展22级新生专业教育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9/29 点击量:

为了引导2022级新生稳固专业思想,树立专业自信,帮助新生做好学业规划、更好更快地适应大学生活,近日,我系在3-408和多功能报告厅分别开展2022级本科新生专业教育,教育与心理系领导班子、各专业负责人、任课教师、新生辅导员、班主任、全体新生参加,活动由各专业负责人主持。

活动首先由分管各专业的领导介绍本系概况,随后负责人分别介绍学科特点、专业培养方案、课程结构体系和专业活动及就业前景,让新生对未来专业学习和发展前景有了初步了解和认识。勉励同学们从时间管理、人际关系、人生规划等方面提早规划大学生活,转变观念、主动学习、用专业知识武装自己,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努力成长为高素质复合型专业人才。

通过新生专业教育活动,搭建了师生沟通的桥梁,帮助同学们树立积极的学习态度和信念,增强了新生对专业的认同感,对同学们的学业规划起到了指导作用。

(摄影 薛兰慧)

(责任编辑 马君莉)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  教育与心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电话:0716-8068678(招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