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专业建设 · 正文

专业建设

我系开展教师资格面试培训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2/31 点击量:

本网讯(学生通讯员 张燚 )12月29日上午,我系在3-408开展教资面试培训会议,会议由学前教育教研室主任肖雅筠主持,学前教育专业全体专任教师及学生参会。

会上,教师胡蝶从教资面试的性质、目标与内容、测试的要求、测试方法、评分标准、试题示例六个方面给学生们做了深入详细的辅导讲解,并对职业道德、心理素质、仪表仪态、交流沟通等方面进行讲授。

会后,肖雅筠对面试中遇到的难度较大的儿歌弹唱类型及教学活动进行了技术指导,同时鼓励大家面试时保持沉着冷静,克服紧张情绪,希望大家面试环节一切顺利,送给自己一份最好的新年礼物。

(摄影 张燚)

(责任编辑 刘娅)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  教育与心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电话:0716-8068678(招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