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教学动态

我院召开2024届学前教育专业毕业生论文警示会暨实习就业动员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4/01/11 点击量:

本网讯(通讯员 向坤)1月10日下午,我院召开2024届学前教育毕业生论文警示会暨毕业实习就业动员大会。我院党总支书记祝峰、党总支副书记梅曼曼、学前教育专业全体教师及2024届学前教育专业毕业生参加,会议由学前专业教师鲁婷主持。

学前专业胡蝶老师首先对论文做了相关要求,强调毕业论文撰写不仅是大学生专业知识学习的凝结,思维能力和语言逻辑能力的进一步强化,更是思考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能力的进一步锻炼。全体毕业生要明确论文写作规范和要求,掌握论文写作方法,制定论文写作计划,分阶段、有效率、高质量地完成毕业论文写作。

辅导员王帅老师对实习的安全做了相关要求,在实习过程中要严格遵守实习单位的规章制度和工作纪律,在完成实习任务的同时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保证自身安全。同时对就业协议的签署流程做了简单的介绍,强调同学们在就业时一定要谨防就业骗局,保障自身安全,同时在签约时也要注意查看相关条款保障自身权益。

最后,我院党总支书记祝峰发表动员讲话,他期望同学们一定要有闯劲,达到“早就业,就好业”目标,用青春力量服务社会。他表示,同学们要在思想上高度认识就业的重要性,端正就业态度,积极、主动落实就业,广泛投递简历,和企业双向奔赴,杜绝懒就业思想;其次,要学会进行自我提升,提高就业竞争力,立足长远发展的同时,要对工作岗位有清晰认识,把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作为最终的就业目标。

通过此次动员会,与会同学对自己的就业规划有了新的认识和思考,学会了用正确的态度面对就业形势,树立了就业信心、确定了就业方向。接下来,我院将精准把握当前就业形势,扎实做好就业指导、就业帮扶等工作,努力推动我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  教育与心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电话:0716-8068678(招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