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教学动态

学前教育专业举行教育实习总结表彰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4/01/15 点击量:

(本网讯 通讯员 徐艾晨)为进一步规范实践教学,展示师范生教育实习成果,教育与心理学院于2024年1月12日上午9点在金宝贝幼儿园举行2020级学前教育本科教育实习总结表彰会。荆州区第一幼儿园等4所幼儿园代表、在荆实习生及教育与心理学院部分教师参加活动。活动由学前教育专业教师胡蝶主持。

活动伊始,金宝贝幼儿园园长刘利群致辞,她肯定了我院学生在实习期间的表现和实习成果,对学生在实习期间的敬业精神提出了赞扬,希望大家能够践行“幼儿为本,师德为先,能力为重,终身学习”的理念,并对所有幼教人表达了最殷切的祝福。随后,在各个园所的实习生代表采用PPT进行汇报,学生们介绍了各幼儿园的教学理念与园区特色活动,分享了教育实习期间的感想与收获,通过实习学生们明确了作为幼儿园教师的工作职责及规范。第一幼儿园园长、第八幼儿园园长、第九幼儿园园长针对学生们的汇报内容分别进行点评和总结。徐霄、肖雅筠分别为优秀指导老师和优秀实习生颁发荣誉证书。


此次活动既是对我院实践教学实行“双导师制”的总结和反思,也为下一步开展师范二级认证积累经验。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  教育与心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电话:0716-8068678(招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