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教学动态

学前教育专业举行实习生阶段性总结汇报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3/10/29 点击量:

本网讯 通讯员 肖雅筠)10月27日下午,2020级学前教育专业教育实习十月份总结汇报在实验楼A408举行。在荆实习生14人和专业教师参加活动,指导老师鲁婷主持总结汇报活动。

下午两点三十分总结汇报正式开始,首先是在深圳实习的学生代表进行线上远程汇报总结,线下汇报顺序为第一幼儿园,第八幼儿园,第六幼儿园,政府机关幼儿园,金宝贝幼儿园。每个幼儿园分别派一位代表汇报自己十月份在幼儿园的工作内容以及实习收获。

汇报结束后,何健老师、何祥苗老师等对实习生的汇报内容进行总结,他们肯定了实习生们在十月份实习过程中的进步,同时也指出了一些问题并给予了中肯的建议,鼓励实习生在接下去的实习过程中再接再厉。

最后主持人鲁婷老师对所有汇报内容进行总结,对所有实习生在十月份的成长与进步感到欣慰,同时鼓励大家要以积极乐观的心态去面对实习过程中出现的各种问题,希望大家能够成长,有所收获。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  教育与心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电话:0716-8068678(招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