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消防安全警钟长鸣 齐心筑牢防火墙壁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2/09 点击量:

本网讯(学生通讯员 程新月 )12月8日晚,我系开展了消防安全教育的主题班会 ,主要内容是是针对校园内的违规电器的使用问题提出要求以及对学生们的简单消防应急的使用进行宣传,各班辅导员参会。

学生学习了消防基础知识和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材两个方面的内容。秋冬季节,天气干燥很容易造成安全隐患,要求同学能够配合学校的要求不使用违规电器。火灾真是无处不在我们的身边,掌握如何一些方法与预防火灾的发生都是我们的大学生的生活必修课。“水火无情”,我们从中受益并接受更多的消防知识。

通过本次班会,使学生掌握防火安全知识,增强学生的防火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学生的自护自救能力,减少火灾事故的发生。

(摄影 程新月)

(责任编辑 刘娅)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  教育与心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电话:0716-8068678(招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