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教育与心理系2021级新生见面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9/07 点击量:

本网讯(通讯员 蒋馨月)为让新生更快地适应大学生活,促进班主任与新生们的交流。9月6日晚七点,我系21级新生在城中校区三教开展各班新生见面会。系主任徐霄、党总支书记李刚英、副书记梅曼曼、各班班主任、辅导员、班助一同参加了此次见面会。

见面会中,各班班主任从大学目标、专业详情,辅导员从文明礼仪、安全问题、校园生活、军训等各个方面进行了基本说明和讲解。在讲解过程中,21级学前班主任胡蝶老师对同学们提出了大学四年的期盼和希冀,并强调大学期间学习的重要性,以“你现在的努力,就是你将来的简历”这句话来勉励同学们在大学生活中为自己的目标而奋斗。

接着,同学们一一走向讲台,介绍自己。各班班助对大学生入党以及未来的学习方面做了详细的解答,并鼓励同学们竞选班级负责人,气氛活跃,同学们参与积极度很高。

最后,系主任徐霄希望2021级同学能够适应大学环境,合理安排时间,养成良好的学习与生活习惯。勉励同学们要学会独立思考、成为一个有理想、有规划的人。

大学生活对于21级新生来说刚刚拉开帷幕,相信通过本次新生见面会,教育与心理系21级新生能够更快地适应大学生活,以一种全新的姿态去展示自己。


(摄影蒋馨月)

(责任编辑刘娅)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  教育与心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电话:0716-8068678(招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