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创文知识主题班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0/15 点击量:

本网讯(学生记者 王艺谚 周小雯)今天(10月15日)中午,我系开展了“创文知识进班会,文明公约共践行”的创文主题班会,辅导员杨琪、李晓怡、覃儒卿结合创建文明城市活动的开展,对学生进行了思想道德及文明礼仪等方面的教育,并与同学们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基本内容、中国梦的内涵及志愿服务精神进行了深刻探讨,号召同学们积极做创文活动的宣传者、参与者、实践者。为荆州今年首次创建中国文明城市,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学生是家之学子,国之未来,应要切之弊病,正身立己。本次主题班会的召开,强化了学生的文化修养,促进了文明校风的形成,让文明习惯根植于每一位师生的心中。

(摄影 王艺谚)

(责任编辑 齐凌健 尹晓庆)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  教育与心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电话:0716-8068678(招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