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办公系统 邮箱系统 主任信箱 书记信箱

首页

新闻快讯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经法系召开就业专题会议

发布者:  时间:2022-03-23  浏览:

3月22日上午10点,经法系召开毕业生就业专题会议,分析当前就业形势,研究部署就业工作方案,进一步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系部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各年级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李成军书记主持。

会上,李书记结合去年就业工作状况,阐述了毕业预判、就业落实情况、就业工作已经采取的措施、存在的困难等,特别是在当下的大环境中,针对部分专业毕业生就业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与会领导和老师们进行了深入探讨分析,寻找新的解决问题的思路。

卢佳智,文国霞两位老师分别对21届及22届毕业生就业情况作了相关汇报。

最后,万楚军主任做出会议总结。万主任在发言中充分肯定了系部前期就业工作和成效,对下一步就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认清现实及当下的困难;二要抓好细节;吸取往年优秀宝贵经验,用于借鉴以后的工作;三要全员动员,责任到人。万主任强调,要在加强疫情防控的同时,加强毕业班就业工作,力争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能上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