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办公系统 邮箱系统 主任信箱 书记信箱

首页

新闻快讯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尹家经副院长到经法系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意解民忧暖民心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22-06-20  浏览:

6月15日下午,学院副院长来到联系的经法系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意解民忧暖民心活动。学院办公室主任周平川、财务处处长潘林、图书馆馆长让华、招投标处副处长左彪等陪同调研。经法系主任万楚军、系党总书记李成军、系副主任罗明、系党总支副书记杨杉杉及经法提升管理服务效能的具体表现,即使系部分教师参加了座谈活动。

此次调研活动分开教师座谈会和下学生宿舍调研两项进行。

座谈会上,系主任万楚军首先报告了经法系本学期以来的运行情况及系部教师队伍建设、办公条件改善问题;罗明副主任重点报告了国贸专业专升本学生基础薄弱学业困难的情况;系总支书记李成军主要报告了近段时间来天气逐渐炎热、学生学业任务紧、复习时间短、考试压力大,希望学院重视并改善单身青年教师的住宿条件等;系党总支副书记杨杉杉重点报告了暑期留校学生管理问题等。教师代表姜婷婷、王颖等也先后发言。

尹家经副院长首先感谢大家对学院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并对大家战高温心情工作表示诚挚的慰问,然后他给大家解读了此次领导干部下基层察民意、解民忧暖民心活动的意义,此次调研活动是为贯彻落实《中共长江大学文理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行的;接着他对大家反应的问题耐心详细地逐一进行解答,并要求相关职能部门给予确定期许诺解决问题的最后期限,最后他希望大家发扬良好工作作风、一如既往认真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随后,尹家经副院长一行深入到经法系学生宿舍调研,了解学生的住宿情况,对学生们反映的暑期留校住宿问题及学习教师开放问题进行了解答。

此次学院领导下基层活动得到经法系师生的高度好评,大家一致认为这是学院进一步深化党员干部作风建设,切实为师生服务、真心解决问题的真实表现,希望学院将这项活动进一步落实、抓细、生效,并成为学院管理的一大特色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