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办公系统 邮箱系统 主任信箱 书记信箱

首页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经法系举行“月夕花朝,人间有味”心理文化月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22-11-28  浏览:

本网讯(学生记者 朱诗颖 见习记者 李欣怡)为了打破疫情下的沉闷氛围,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经法系于1124日、25日在西校区十二舍前主干道进行主题为“月夕花朝,人间有味”心理文化月活动,活动由“载福予人”和“冬日投壶”两部分组成。本次活动由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办,经济与法学系心理驿站承办。共吸引西校区五百余学生参与。

在“载福予人”活动中,同学们可以选择回答一份问题,答对一定数量的问题后可以在不透明箱子里抽取一张卡片,在卡片上写下祝福语,写完祝福语后可领取一份特别礼品。在“冬日投壶”活动中,工作人员给予参与活动同学三支羽箭,投中一支即可获得一次抽奖机会。活动进行时,吸引了许多同学前来参加,同学们们耐心为他们讲解活动规则,并鼓励大家勇于尝试,每一位同学脸上洋溢着笑容。

此次心理文化月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还拓展了同学们的视野,帮助同学们释放情绪,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让校园欢声常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