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办公系统 邮箱系统 主任信箱 书记信箱

首页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经法系开展“献礼二十大,礼赞新时代”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22-11-28  浏览:

   本网讯(见习记者 田琼钕 李欣怡)伴随着二十大的胜利召开,我们也即将迎来一段砥砺奋进的新征程。但疫情形势依旧严峻,为了切实提高学生的疫情防控意识,鼓励同学们用创新思维助力疫情防控,诠释新时代青年学子的责任与担当,展现青年学子的精神风貌,1126日和27日经法系团总支学生会及志愿者服务队面对全院举办了此次“献礼二十大,礼赞新时代”的活动。

   此次活动由“疫”起创意·“罩”靓青春、巧手显初心·礼赞二十大三个部分组成。同学们可以对口罩、塑料瓶和气球进行自主创新,同时,经法系团学组织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丰富的工具,例如干花、贴纸、彩笔等,这吸引了许多同学前来参与,认真用心地进行创作。随后大家写下寄语,并将其展示在宣传板上,彰显了大学生们别样的风采,为校园风光增添了一抹亮色。

   此次“献礼二十大,礼赞新时代”活动,吸引了全院众多学子的参与。通过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丰富他们的校园生活,还提升了同学们的疫情防控意识、增强了他们战胜疫情的信心。此次活动吸引了近400余学生参与,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