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办公系统 邮箱系统 主任信箱 书记信箱

首页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经法学子积极参加第十六届运动会

发布者:  时间:2022-11-21  浏览:

   本网讯(见习记者:田琼钕)1119日上午8:00长江大学文理学院第十六届校运动会在西校区拉开帷幕。在一天的赛程中,来自全院的233名运动员将参与20个体育项目的角逐。其中,经法系共有42名运动员参与比赛。

   19日上午8时,运动会开幕式在西校区运动场降重举行。开幕式上经济与法学系组成的鲜花方队和运动员代表队,迈着整齐而坚定的步伐,喊着嘹亮有力的口号,以饱满的精神和昂扬的斗志,展现出我系莘莘学子的青春与活力。

   在此次运动会中,经法系运动员们在赛场上奋力拼搏,尽情挥洒汗水。我系国贸S5221班陆陈熠同学在男子组跳高决赛中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同时,该同学还荣获学院优秀运动员称号。我系法学5221班杨晓春同学在女子组800米预决赛中取得了30746的好成绩,排名第一。我系法学5222班李荟林同学在男子组800米预决赛中取得了22539的好成绩,排名第二。我系在男子组4×100米接力决赛中取得第三名的好成绩。我系法学5222班李悦同学在女子组跳远决赛中取得了3.52米的好成绩,排名第四。我系法学5223班何威瑾同学进入男子400米决赛,我系法学5222班刘世威进入男子200米决赛,我系法学5211班董昕进入女子组100米决赛。热烈祝贺以上同学!


   111916:30,运动会闭幕式在西校区运动场举行,学校领导为获奖同学颁奖。我系运动员们在此次运动会上积极为班级添彩,为系部争光!他们以昂扬的斗志,展现出青春的激情与活力,更展现出经法学子奋勇向前、坚持不懈的拼搏精神。同时,我系团总支学生会及志愿者服务队积极发挥服务作用,每个部门分工明确,各司其职,为运动员的安全护航,存放个人物品,提供后勤保障,服务系部同学,生动的诠释了团结互助的集体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