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办公系统 邮箱系统 主任信箱 书记信箱

首页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经法系志愿者服务队开展志愿活动--长江大学文理学院第十六届运动会

发布者:  时间:2022-11-21  浏览:

本网讯(见习记者 李欣怡)深秋迟暮,新冬可期。为保障我校运动会的顺利开展,经法系志愿者服务队于1119日运动会召开期间积极配合院校安排,协助相关工作的进行,各司其职各司所能,竭尽所能服务运动员们。参与本次志愿者活动的共10余人。

系部棚子下,志愿者提醒同学们签到,并为大家倒好热水,给予同学们冬日里的一丝温暖;主席台后,她们认真检录,核对运动员信息,对待工作一丝不苟;跑道上,红色身影更是随处可见,搀扶赛后体力不支运动员、安抚运动员情绪、为运动员们解惑等。冲锋号角随风起,田径健儿赛秋高,汗水在赛场上闪亮,青春在心底里珍藏。运动场上澎湃着青春悦动的气息,激荡着蓬勃向上的热情。而经法系志愿者服务队与经法系运动员们同在,为运动员们保驾护航是经法系志愿者服务队的职责与期望,看到经法系运动员们取得良好成绩,志愿者们自豪不已!

此次志愿活动发扬了志愿者精神,希望通过本次志愿者活动,可以让更多的同学积极参与进来,将温暖与爱传递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