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办公系统 邮箱系统 主任信箱 书记信箱

首页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经法系召开2022年英语四六级动员大会

发布者:  时间:2022-11-11  浏览:

   本网讯(见习记者:田琼钕)为了营造良好的备考环境,调整同学们的应考心态,为12月份即将到来的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做好准备, 202211101600,经济与法学系于四教300开展英语四六级考试动员大会。与会领导与嘉宾有经法系党总支副书记杨杉杉,辅导员滕宋云。此次大会邀请到机电与信息工程系辅导员燕梦蝶老师为我系学子分享英语四六级考试的相关技巧与经验。大会由滕宋云主持,经法系2021级全体学生参与大会。

   大会开始,燕梦蝶老师为21级学子带来四六级考试技巧和经验分享,针对四级题型解析考试技巧,讲解了四六级考试的做题方法和做题顺序,并强调一定要沉着应考,认真对待模拟考试,锻炼良好的自我心态,作文一定要符合主题,不要跑题,听力一定要长期练习以保持感觉,阅读一定要仔细读题审题。最后,燕老师为同学们推荐了一些备考APP同时也为同学们送上了美好祝愿,希望他们在四六级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然后,由20级优秀学生代表杜冰同学和宋灵强同学讲授英语学习及备考经验,杜冰同学根据自己的实践经验向同学们提出在最后冲刺阶段的建议;宋灵强同学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谈及如何调整应试心态并提出对同学们的建议。优秀学生代表的发言让同学们受益匪浅,给同学们代来了许多实质性的备考建议和方法。

   最后,党总支副书记杨杉杉上台讲话,她鼓励同学们要把握好此次机会,认真复习,全力备考,考前做好各项准备。同时鼓励考生们要保持良好的心态,沉着冷静的参加考试,面对一切突发状况,及时反馈给老师,也为考生们做了有效的考前指导与战术准备,这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备考信心和备考热情。

   此次动员大会的召开,加深了经法系同学们对四六级考试的重视程度,增强了同学们通过四六级考试的信心,为进一步促进经法系良好学风和考风建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祝愿全体同学能够通过12月份的全国英语四六级考试,希望同学们在此次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