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办公系统 邮箱系统 主任信箱 书记信箱

首页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经法系开展《租房避坑指南》宣传讲座和链家校招宣讲

发布者:  时间:2022-11-13  浏览:

本网讯(学生记者 夏雪飞)针对2023届应届毕业生即将离校实习,为更好的给毕业生提供租房基本常识,1111日下午14:00,链家总部校园品牌部华中区域经理史双双为经法系应届毕业生进行线上房屋租赁知识科普宣传和链家校园招聘宣讲。

首先,史双双经理向同学们说明租房的正确流程,并结合近年来房屋租赁市场存在的问题,深入浅出地向学生们介绍了房屋租赁过程中常见的虚假房源骗取租金、低价诱惑、巧立名目乱收费、二房东克扣押金等九大陷阱。其次,史双双经理结合选房踩坑案例,警醒大学生一定要在租房前掌握租房过程中的一些专业名词。史经理温馨提示毕业生们:要实地看好房子后,注意合同内容,尤其是和房东的责任要明确,千万不要等入住后出现了问题再找房东,防止房东去踢皮球。最后,史双双经理也通过此次线上讲座为毕业生介绍了链家公司的企业文化和校园招聘,为毕业生提供了实习就业岗位,进一步加强了校企间的合作。
 
通过此次讲座,经法系应届毕业生充分了解到租房基本常识,在看房时应仔细检查房屋,核验房源合规性;签合同要谨慎,谨防租金贷风险;办理交接时要认真清点、确认。也通过此次的宣讲会为在2023届毕业生的实习就业工作提供了更多地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