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办公系统 邮箱系统 主任信箱 书记信箱

首页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经法系召开第十八届团学组织第一次例会暨运动会动员大会

发布者:  时间:2022-11-17  浏览:

本网讯(见习记者 夏雪飞)2022年11月16日晚上19:30,经法系团总支学生会在四教300教室召开了第十八届团学组织第一次例会暨运动会动员大会。更深层次了解各部门换届以来的工作情况,以及进入学生会之后的心得体会等。同时,对即将到来的第十六届运动会的相关事宜作出总体安排,明确各部门的工作职责范围,保障运动会期间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也动员各位学生干部将运动会期间工作做细、做好。经法系辅导员卢佳智老师以及全体学生会成员参与会议,秘书处干事吴倩影主持会议。

大会开始由秘书处干事吴倩影进行简短的开场白介绍,紧接着由各部门干事依次进行发言,在他们加入学生会的这段时间,从最初的迷茫到现在的目标明确,生活丰富充实。从最初的胆小害羞到现在的畅所欲言。他们慢慢融入这个“大家庭”,从中获得乐趣,结识志同道合的朋友,开拓眼界,锻炼能力,他们也对未来充满了无限的憧憬,并表达了对经法系团学工作的美好祝愿。

紧接着由文体部部长胡凯捷对此次运动会进行了任务分配。要求各部门做好后勤保障工作,服务好运动员,统一协作,遇到问题时要及时沟通,确保运动会正常有序进行。最后由卢佳智老师进行大会总结,要求提高学生干部个人素养,不忘初心,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同时也对以后的工作做出了明确的要求,各司其职,将工作落到实处。

此次大会圆满完成,让大家对学生会有了更深入的理解与认识,看到自己心态的转变及经验的增加,促进个人发展。激发了学生干部们顺利完成工作的斗志和决心,增强了我系学生会的凝聚力,为后续运动会的开展提供了保障。祝愿此次运动会胜利召开,预祝所有参赛人员取得好成绩,预祝经法系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