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办公系统 邮箱系统 主任信箱 书记信箱

首页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疫情防控】经法系开展“同心战疫,共克时艰”疫情防控主题班会

发布者:  时间:2022-10-16  浏览:

  本网讯(见习记者:李欣怡 田琼钕 夏雪飞)根据学院疫情防控工作会议要求,更好地配合防疫工作的开展,经法系各班于1015日召开“同心战疫,共克时艰”线上主题班会,为后续工作做好保障。

    班会开始,班长向同学们讲清为什么校园继续实行封闭管理,不能做点外卖、翻围墙等违反疫情防控管理规定的事情,并希望同学们多加谅解,配合相关工作的执行。学校也提出继续线上教学,同步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安排。最后,各班辅导员老师向同学们说明学院疫情防控指挥部做出以上几项防控措施是出于对全院学生的安全考虑,学校是一个人员密集的场所,牵一发而动全身,所以更应该加强疫情防控。希望同学们能够支持和理解,同学们也给出了积极的回应,并表示会严格遵守学院相关防疫规定。

   此次班会的开展,不仅强化了经法系全体学生的集体意识,提高了安全防范意识,更凝聚了全体经法学子同心战疫,共克时艰的信心和决心!大家齐心协力,为创造平安而美好的校园生活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