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办公系统 邮箱系统 主任信箱 书记信箱

首页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党的二十大】以青春之姿喜迎二十大——经法系全体学生观看二十大开幕会

发布者:  时间:2022-10-16  浏览:

   本网讯(见习记者:李欣怡 夏雪飞 田琼钕)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1016日上午十时经法系全体师生在学院党委、系党总支的统一部署下一同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全体师生仔细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开幕式上的讲话精神。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召开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于青年而言,是青春与党的同频共振,紧跟党的步伐,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灌注青年力量!

   开幕式结束后,同学们发表自己的感想与收获。金融5211班胡泽严说:“我们这代青年人应乘时代之东风,汇理想之星河,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法学5202班文菁芸呼吁班级同学树立远大理想和正确的价值观,让大家对青年使命有更加深刻的理解和认识,争做时代好青年。经法系党总支书记李成军表示:“下一步,系部将联系实际,全面系统地学习贯彻落实二十大会议精神,把学习和贯彻不断引向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不仅要内化于心,还要外化于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