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办公系统 邮箱系统 主任信箱 书记信箱

首页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疫情防控】疫情防控不松懈,心系学子暖人心--经法系领导和老师值守办公室、下寝走访慰问学生

发布者:  时间:2022-10-17  浏览:

   本网讯(见习记者 田琼钕 夏雪飞 李欣怡),从10月5日突发疫情以来,根据学院疫情防控会议要求,各职能部门、教学单位采用应急值班的形式保障学生各项生活、学习的平稳进行,经法系领导班子和辅导员老师们值守办公室,落实学院各项会议精神要求,切实把工作做实做细做好,做好学生守护人。

   在应急值班期间,系部领导、辅导员老师们除了常规的协调核酸检测、搬运防疫物资、统计各类信息,也认真倾听同学们在封闭期间生活中所面临的问题与困难,详细了解学习生活需求,密切关心学生们的身体状况和思想动态,积极安抚情绪,做好心理疏导工作,细致耐心地为同学们解决问题、送去温暖。

经法系系主任万楚军、党总支书记李成军、党总支副书记杨杉杉和辅导员文国霞、卢佳智在值守期间每天走访学生宿舍,向同学们说明学校的防疫规定,并表示希望同学们共同努力,进一步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同时,系主任万楚军、党总支书记李成军提醒同学们,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要坚持健康饮食,保持良好作息,务必做好个人防护,及时监测体温变化,遵守学校防疫要求,准时准点做核酸。在查寝时,两位辅导员老师叮嘱同学们要做好保暖,避免感冒,领导与老师们的关怀给同学们带来了无限温暖。

   领导和老师们的细心关怀,不仅拉近了与学生之间的感情,更将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做实、做细,为同学们营造了一个健康、舒适的生活学习环境,充分体现了系部的人文关怀和全体师生共同抗击疫情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