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办公系统 邮箱系统 主任信箱 书记信箱

首页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经法系各班开展“喜迎二十大 青春在行动”主题班会

发布者:  时间:2022-09-30  浏览:

本网讯(学生记者 朱诗颖)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和理想信念教育。928日,经法系各班开展“喜迎二十大 青春在行动”主题班会,教育学生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班会由各班班长主持。

班会开始,主持人向同学们讲述中国共产党的曲折发展和历史成就,结合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强化广大青年学生的政治品格,始终围绕着二十大教育展开活动。然后主持人给同学们播放《觉醒年代》视频片段,让同学们对党史以及党史精神有更深入的了解。紧接着,由团员上台分享自己对本次主题班会的感想。结尾开设重温入团誓词环节,以此唤起同学们的团员意识,增强团员责任感。

通过本次主题班会,进一步提升了全体学生的思想觉悟,坚定了理想信念,有效鼓励青年团员们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进一步继承革命的优良传统,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