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办公系统 邮箱系统 主任信箱 书记信箱

首页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经法系召开学生工作例会

发布者:  时间:2022-09-29  浏览:

  本网讯(学生记者 朱诗颖)2022928日在经法系会议室召开了经法系学生工作例会,例会上传达了学院九月学生工作例会会议精神,统筹安排系部学生工作。会议由经法系党总支副书记杨杉杉主持会议,辅导员卢佳智、文国霞、滕宋云参与会议。

  会议开始,副书记杨杉杉围绕疫情防控进行专题研究部署。她提出,在疫情防控期间,应在广大教师和学生中加强疫情防控宣传教育工作,重点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及时准确传达信息、做实防控知识教育、倡导培育文明行为。

其次,杨杉杉就加强学生的安全教育与提高反诈意识等方面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我系各班开展反诈骗主题班会,落实反诈宣传工作。

  然后,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和理想信念教育,要求各班落实开展“喜迎二十大 青春在行动”主题班会,教育学生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最后,杨书记进行近期工作总结,她强调,经法系各班应围绕工作部署,落实落细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