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办公系统 邮箱系统 主任信箱 书记信箱

党建工作

经济与法学系学生党支部召开2023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

发布者:  时间:2024-01-18  浏览:

(学生记者 胡思雨)根据学院党委关于召开2023年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2024年1月17日中午13:00,经法系学生党支部在经法系会议室召开经济与法学系学生党支部2023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杨杉杉主持,系党总支书记辛裕列席会议并点评。

会上,每名学生党员围绕检视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检视党性修养提高、检视联系服务群众、检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等四个方面展开党性分析,通过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深化了认识,明确了努力方向。

学生党支部书记杨杉杉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大会报告了主题教育开展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等情况,并接受了党员的评议。

党总支书记辛裕在点评中,一是肯定了会前准备充分;二是肯定了对照检查全面,但也指出还有提升空间;三是肯定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部分同志缺乏见人见事见思想。

会后,与会党员一致认为,通过深化学习,组织引导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加强党性锤炼、解决自身问题,达到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上来,有利于我们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