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办公系统 邮箱系统 主任信箱 书记信箱

党建工作

经济与法学系学生党支部开展1月政治学习和支部主题党日

发布者:  时间:2024-01-18  浏览:

(学生记者 胡思雨)2024117日中午12:00,在经济与法学系会议室,我系学生党支部开展1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学生党支部杨杉杉主持,辅导员滕宋云、卢佳智、刘曼莹和经法系全体学生党员参加,党总支书记辛裕列席指导。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按时交纳党费。随后,大家一同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总纲)。并通过微党课学习了中共中央举行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 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大家围绕“结合《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二〇二四年新年贺词》与《长江大学2024年新年献词》,展望2024年,以:‘四个更加’的理念继往开来、乘势而上、继续奔跑,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献礼”为主题开展专题研讨,表明自己的观点和态度。

会议结尾,杨杉杉指出,过去一年已经结束,新的一年悄然而至,希望大家能够立足新起点、鼓足新干劲、创造新成绩的同时在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党员使命的基础上,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主题教育,全面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