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办公系统 邮箱系统 主任信箱 书记信箱

党建工作

经法系开展12月份政治学习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22-12-19  浏览:

12月15日下午19:00,经法系全体教职工在腾讯会议平台开展12月政治学习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成军主持。

首先,全体教职工在教工支部书记周密的带领下进行政治学习。全体教职工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第五部分: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重要论述摘编》出版发行;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听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汇报研究部署进一步优化防控工作;现行宪法公布施行40周年:保障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根本法等内容。

随后,全体党员教师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按时交纳党费。大家一同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一章;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 听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汇报研究部署进一步优化防控工作和中共长江大学文理学院委员会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工作方案等创新理论;观看了二十大报告解读和二十大代表风采录——路丙辉学习视频。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了微党课学习。

最后,全体党员教师开展主题研讨。系党总支书记李成军强调全体教师要以实际行动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着力造就应用型创新型人才,为加快建设教育强国、人才强国作出更大贡献。

随后,全体党员教师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按时交纳党费。大家一同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总纲;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等党的创新理论。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了微党课学习。

最后,全体党员教师开展主题研讨。系党总支书记李成军强调全体教师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以实际行动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