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办公系统 邮箱系统 主任信箱 书记信箱

党建工作

经法系教工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会

发布者:  时间:2023-02-27  浏览:

根据学院党委关于召开2022年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2023年2月23日下午16:00,经法系教工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会。

会上,教工党支部支委分别向全体党员总结报告了2022年支部工作情况,领导班子分别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对照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党员义务,全面查找在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的不足和问题,并剖析产生原因,明确整改方向和措施。

随后,全体党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围绕思想政治、本职工作、作风建设和廉洁自律等方面展开党性分析,大家结合教学、工作、生活等方面的实际表现,开门见山、直言不讳,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深化了认识,明确了努力方向。

会后,与会党员一致认为,本次组织生活会起到了沟通交流、凝聚共识的目的,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将不断提高思想认识,积极整改查摆问题,在学院各项事业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