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办公系统 邮箱系统 主任信箱 书记信箱

党建工作

经法系学生党支部开展11月份学生支部党日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22-11-26  浏览:

11月25日下午16:00,经法系全体学生党员在系会议室开展11月学生支部党日活动。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杨杉杉主持。

首先,全体学生党员在学生党支部书记杨杉杉的带领下进行政治学习。全体学生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等内容。

随后,全体学生党员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按时交纳党费。大家一同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总纲;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等党的创新理论。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了微党课学习。

最后,全体学生党员开展主题研讨。学生党支部书记杨杉杉强调全体学生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以实际行动为经法系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