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办公系统 邮箱系统 主任信箱 书记信箱

党建工作

经法系开展党员一对一帮扶交流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22-10-25  浏览:

   为帮助入党积极分子、党员发展对象增强想政治素质、筑牢思想根基,20221113日,经法系开展“党员一对一”帮扶交流活动。经法系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全体发展对象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活动。

  “党员一对一”帮扶交流活动是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增强党组织凝聚力的有效措施,是激励党员自觉保持先进性的重要途径,是帮助入党积极分子、党员发展对象增强思想政治素质的有力保证。帮扶党员通过多种渠道,发现受助同学思想、生活及学习上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充分发挥先进分子的模范带头作用,关心受助同学思想、工作、生活、学习等各方面的情况,让受助同学树立学习、生活上的信心,要求他们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参与活动的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通过与帮扶对象的深入交流,及时了解他们在生活上、学习上、思想上的困难,帮助他们制定好学习目标,端正学习态度,培养健康生活的情趣、积极上进的精神,对各自帮扶对象给予了充分的关爱和帮助。

  “党员一对一”帮扶交流活动的开展,极大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各位党员同志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是一次很有意义的活动,不仅拉近了与同学们的距离,还对党建工作有着巨大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