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办公系统 邮箱系统 主任信箱 书记信箱

党建工作

经法系开展10月份政治学习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22-10-28  浏览:

1027日下午14:30,经法系全体教职工在系会议室开展10月政治学习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成军主持。

首先,全体教职工在党总支副书记杨杉杉的带领下进行政治学习。全体教职工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和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篇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及习近平总书记“7·26”讲话精神宣讲视频;“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推进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决策部署”专题辅导;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及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精神;《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解读;王蒙徽在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强调“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等内容。

随后,全体党员教师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按时交纳党费,集体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第八章,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围绕党章开展了微党课学习。

最后,全体党员教师开展主题研讨。系党总支书记李成军表示我们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平凡的岗位上,尽心尽力,努力工作,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