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办公系统 邮箱系统 主任信箱 书记信箱

党建工作

经法系组织师生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发布者:  时间:2022-10-16  浏览:


1016日上午10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在这个党和国家发展历程中又一个激动人心的时刻,经法系组织师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观看直播时,大家聚精会神、边听边记,激动与自豪溢于言表。经法系主任万楚军收看完表示,作为一名高校教师,深感肩上责任重大。每一位高校教师,必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勤奋努力,开拓进取,才能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与重托。系党总支书记李成军表示我们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乘着党的二十大召开的东风,在平凡的岗位上,尽心尽力,努力工作,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党的二十大报告举旗定向、擘画未来,经法系全体师生备受振奋!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大会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把大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