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办公系统 邮箱系统 主任信箱 书记信箱

党建工作

经法系开展9月份政治学习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22-09-21  浏览:

 

 

9月15日下午15:00,经法系全体教职工在系会议室开展9月政治学习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成军主持。

首先,全体教职工在党总支副书记杨杉杉的带领下教师进行政治理论学习。全体教职工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习近平在湖北武汉考察时强调把科技的命脉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不断提升我国发展独立性自主性安全性;《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习近平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强调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习近平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的回信;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习近平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强调提高一体推进“三不腐”能力和水平全面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和教育部等六部门关于加强新时代高校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指导意见等内容。

随后,全体党员教师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按时交纳党费;集体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七章,学习党的创新理论,进行了《学党史·讲廉洁》微党课学习。

最后,全体党员教师就“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谈党员如何弘扬清廉守正担当实干之风”这一主题进行交流。老师们结合各自的工作岗位,谈了自己的理解与认识。通过学习交流,老师们纷纷表示,会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素养,切实转变作风,扎实做好教书育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