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办公系统 邮箱系统 主任信箱 书记信箱

学子风采

【经法风采】““非学无以致疑,非问无以广识””-法学5191班刘珺琛

发布者:  时间:2021-10-12  浏览:

刘珺琛,经济与法学系法学专业大三学生,中共预备党员,担任经法系团总支副书记。自入学以来,她勤奋好学,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学习目的明确,在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成绩的同时注重综合素质的提高,在校期间获得学院一等奖学金、二等奖学金,获“三好学生”“优秀共青团员”“优秀标兵”等荣誉称号。


在校期间,参与多项大学生青年志愿活动。在新冠疫情爆发时,她主动加入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中,以青春之我守护着家乡土地,守护着人民群众的健康安全,吹响了青年志愿者疫情防控的集结号。2021年以庆祝建党百年为主线,参与组织开展“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为主题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以彰显大学生志愿底色。

在刚进入大学时,刘珺琛性格开朗,积极参与了各项活动,但也暴露出一些缺点,在加入学生会后,成为学生干部的她,身上多了一份责任感,学会了如何与人合理有效的沟通,更加妥善的处理各项事务,在学生会的这两三年,她变得更加沉稳、大方,各方面得到了很大进步。在日常学习生活中,辅导员、专业老师给予她很大的帮助,同学们也陪伴她成长、进步,使她的大学时光变得温暖且多彩。

“非学无以致疑,非问无以广识。”刘珺琛表示,一定要充分利用大学时光,不断提升自己、不断充实自己,在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的同时找到更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