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办公系统 邮箱系统 主任信箱 书记信箱

学子风采

【经法风采】““一分耕耘,一分收获。””-丁金凤同学

发布者:  时间:2021-09-28  浏览:

丁金凤,经济与法学系法学5172学生,中共党员,担任班级学习委员。从大一入学以来,她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成绩名列前茅,在校期间多次获得一等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员等称号。


2021年,面对毕业季。她与许多同学一样都不知道就业的方向,但是通过学校开展的就业宣讲与系部组织的各类就业信息宣传,她大概心中有了一个方向,就是考取国家公务员。由于对此方面没有过关注,于是她一方面向老师、学长学姐们询问关于公务员考取的相关信息,一方面自己在网上收集往年的试题与招录文件。在顺利进入面试后,面对笔试成绩落后的劣势,她选择在面试方面下功夫。参与面试集训班,不停的练习与模拟。最后在面试中取得了86分的面试成绩,成功通过2021年国家公务员考试,成为70万税务铁军的一份子。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丁金凤表示或许有时学习成果不一定尽如人意,但是学习到的知识总会在以后的日子中用到,所以一定要脚踏实地的努力学习,最后的成果一定不会辜负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