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办公系统 邮箱系统 主任信箱 书记信箱

学子风采

【经法风采】““人不负青春自负。””-韩宣宣同学

发布者:  时间:2021-06-28  浏览:

韩宣宣,经济与法学系法学专业大四学生,中共党员,在班内担任副班长。在校期间成绩保持优异,多次获得一等、二等、三等奖学金并顺利通过四六级国家英语考试,多次获得优秀团员标兵,三好学生,优秀社团会员等荣誉称号。

作为一名法学专业的学生,韩宣宣秉持全面发展,社会实践是必不可少的理念。积极参加社团举办的“三下乡”实践活动,将专业知识与实践相结合,对荆州市实验小学的学生开展普法教育。在大学期间积极报名参加志愿者服务工作,曾参加“荆州马拉松”愿者,疫情期间担任社区志愿者以及鲜血志愿者等。

大学四年的生活锻造了韩宣宣的坚毅品格,让她愈发沉稳坚强。作为班级的班干部,她始终全心全意为班级同学服务,积极加强老师和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使班级和校园工作顺利开展。在大学生活期间,能够时刻严格要求自己,使自己综合素质和能力得到质的提升,力求为同学们树立好的榜样!

人不负青春自负。韩宣宣表示,要学会珍惜当下大学生活,青春易逝。望大家鲜衣怒马,不负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