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办公系统 邮箱系统 主任信箱 书记信箱

学生组织

经法系召开第十九届团总支学生会暨志愿者服务队十月全体工作例会

发布者:  时间:2023-11-01  浏览:

本网讯(见习记者:梅雨婷)1031日晚上七点,经济与法学系在教学楼C317召开第十九届团总支学生会暨志愿者服务队十月全体工作例会。辅导员卢佳智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此次例会,会议由经法系学生会副主席黄春桥主持。

   会议开始,由各部门代表就十月部门工作进行汇报,各部门分别从十月工作成果、不足与改进方法以及后期规划等方面进行工作总结汇报。

  会议上,经法系学生会副主席黄春桥从部门主责培训、人才储备工作、模范带头作用、塑造良好风气四个方面出发,进行强调说明。经法系团总支学生兼职副书记胡泽严结合具体事件重点强调了讲礼貌、知感恩的重要性以及学生会绩效考核制度的实施目的与方法。

   会议最后,由经法系团总支学生会指导老师卢佳智发表讲话,他特别强调全体学生会成员要注意礼节礼貌、端正工作态度、提高工作能力、践行志愿精神、杜绝功利之心。同时,他对经法系全体学生会成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提高工作效率,确保工作质量;二要学会自主学习,提升个人能力;三要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尽职尽责;四要坚守学生干部初心,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此次例会的成功召开,不仅强化了经法系团总支学生会暨志愿者服务队各部门的职责意识和服务意识,还营造了团结进步的良好氛围,为我系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