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办公系统 邮箱系统 主任信箱 书记信箱

学生组织

经法系团总支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次团支书工作会议

发布者:  时间:2023-10-13  浏览:

本网讯(见习记者:田琼钕 郑兴冰)为明确团支书职责,强化团务工作和团支部建设,保证团组织工作有序、高质量的开展,10月11日中午12:30,经法系团总支在图书馆附楼会议室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次团支书工作会议。经法系辅导员卢佳智、滕宋云、刘曼莹,团总支学生兼职副书记胡泽严、组织部全体成员以及各班团支书参会。会议由组织部部长曹康主持。

会上,组织部部长曹康对团课纪律、团课要求、团费交纳、智慧团建使用方法、主题团日活动开展方式以及青年大学习等进行详细说明。接着,经法系团总支学生兼职副书记胡泽严对团课开展工作做出补充,他强调在开展团课前,必须要把准备工作做到位,事无遗漏,开展团课过程中要充分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使团课内容深入人心。最后,辅导员卢佳智强调所有团支书要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务实的工作态度、优良的工作作风开展团务工作。各班团支书认真听取并进行详细记录。

本次团支书会议的顺利召开,使我系各班团支书进一步明确了工作职责,深刻认识到团务工作的重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