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办公系统 邮箱系统 主任信箱 书记信箱

学生组织

经法系召开学生干部技能培训会

发布者:  时间:2023-10-13  浏览:

本网讯(学生记者:田琼钕姜俊杰)为提高经法系全体学生干部的工作能力和办事效率,促进系部的发展和建设。10月12日下午4点,经济与法学系在C-317召开学生干部技能培训会。经法系团总支学生会暨志愿者服务队全体成员以及大一各班班委参与此次会议。会议由经法系团总支学生会副主席黄春桥主持。

会议伊始,经法系团总支学生会副主席黄春桥对办公软件Excel、Word的基本界面、快捷按键进行介绍。演示了Excel创建电子表格、编辑工作表、数据的格式设置等功能,让学生干部们了解了如何制作信息收集表、学生成绩统计表。同时他还讲解了Word字体设置、段落设置、插入设置等简单操作技巧以及PPT的制作方法。在培训过程中,他鼓励大家们积极提问,并进行解疑答惑。

此次技能培训会议的召开,不仅帮助经法系学生干部更加熟练地掌握了办公软件的操作技能,还强化了学生干部的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同学们纷纷表示获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