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办公系统 邮箱系统 主任信箱 书记信箱

学生组织

经法系召开第19届团总支学生会暨志愿者服务队第一次工作例会

发布者:  时间:2023-10-12  浏览:

本网讯(见习记者:田琼钕于琪琪)10月12日下午5点,经济与法学系在C-317召开第19届团总支学生会暨志愿者服务队第一次工作例会。经法系团总支学生会指导老师卢佳智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上,经法系团总支学生会指导老师卢佳智强调全体学生会成员要树立大局意识、规矩意识和服务意识,以责任心为基础,提高执行力,在学习、生活、工作中做好模范带头作用。同时,他对经法系第19届团总支学生会暨志愿者服务队全体成员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担当尽责,团结协作;二要勤学善思,提高工作能力;三要加强沟通交流,做好本职工作;四要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快乐的学习和生活。

本次例会的成功召开,增强了学生干部的责任意识、管理意识、服务意识,为我系新学期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